小甜甜聊家中裝潢 竟誤傳「私密照」給製作單位

▲小甜甜與製作單位對節目通告時,誤傳自己的私密照片。(圖/翻攝IG, 2018.05.22)
▲小甜甜與製作單位對節目通告時,誤傳自己的私密照片。(圖/翻攝IG, 2018.05.2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直爽的個性廣受觀眾喜愛,因此成為許多節目的來賓常客。最近有節目找小甜甜聊裝潢擺設,她跟製作單位以通訊軟體溝通,沒想到她傳錯照片,把自己的「私密照」發給對方,讓製作單位超傻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甜甜在社群軟體上分享這件糗事,最近有節目要找她聊家中裝潢、擺設,而節目方希望小甜甜,先傳幾張家中的裝潢給他們看看,結果她竟然手殘,把她自己私藏的「男人照」,發給對方,製作單位尷尬回她:「這是你家裝潢嗎?笑死,沒關係,你慢慢來」。

▲小甜甜公布與製作單位對話的訊息。(圖/翻攝IG, 2018.05.22)

而小甜甜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傻,她趕緊回覆製作單位:「是我愛人真的很抱歉,我自己也嚇傻了。」糗事發生之後,她覺得自己真的超丟臉,「真是丟臉丟到吉野家,史上最丟臉的就是我。」並附上無奈跟生氣的表情圖案。

▲發現自己傳錯照片後,小甜甜覺得自己好丟臉。(圖/翻攝IG, 2018.05.22)

網友看到小甜甜PO文後,留言虧她:「妳家裝潢真棒」、「應該是沒睡醒」、「很養眼的裝潢!」其實小甜甜傳的「愛人照」,就是她非常喜愛的韓星李昇基,之前李昇基來台辦見面會,小甜甜卸下明星身分,跟一般粉絲一樣買票進場,只為見一眼「愛慕的男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