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府十大商圈網站資訊落差 議員要求更新

▲議員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面體檢現有網站並更新內容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5.22\\)
▲議員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面體檢現有網站並更新內容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5.22\\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會今(22)日進行經發委員會業務質詢,市議員翁美春、邱素貞、陳淑華指出,市府經濟發展局官方網站中,多項資訊未更新,甚至找不到網頁,由於花博年底將登場,議員要求應全面體檢現有網站並更新內容,以提供最詳實資訊,便利,民眾觀光消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議員表示,經發局網站地方特色欄位中,無即時更新百大名產名攤;商圈十大明星入口找不到網頁,顯示市府網站更新的資訊有落差。

經發局長呂曜志指出,台中市有許多特色美食與名攤小吃,且在網路時代中,資訊要即時及正確,市府將會持續更新網站內容,提供市民朋友最便利的服務。

翁美春質詢說,花博期間,將有很多外地觀光客到台中,他們會事先上網查詢最新資訊,以了解有什麼好吃的名攤美食,但她自己上經發局網站查了一下,發現在地方特色欄位下,有一個名攤名產,再點進去分別有百大名攤名產及十大伴手禮二大項。

當她點進百大名攤名產,結果發現只有二個資料,一個是2013年6月建置的「台中名攤名產簡介手冊」,一個是2016年12月建置的「105年台中市市場食貨誌」,內容至今一年半沒有建置任何新的資料。

如點進去2013年6月建置的台中名攤名產簡介手冊,發現上面有著大大的前市長胡志強名字,以及洋洋灑灑台中市各市場的知名攤位小吃,目前市長為林佳龍,卻未及時更新,行政效率令人搖頭。

翁美春表示,林佳龍市長上任後,經發局網站網頁新建置的資料,竟然不見了,實在匪夷所思。由於年底花博上場,市府應上緊發條,全面體檢現有網站並更新內容,以提供最詳實資訊,便利民眾觀光消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