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獎金逾7億 2款刮刮樂搶市 有4個頭獎200萬

▲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,玩法種類也相當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,玩法種類也相當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
台灣彩券公司今(22)日再推出兩款財富感十足的刮刮樂,總獎項超過250萬個,總獎金超過7億元,其中「黃金俱樂部」頭獎新台幣200萬元,而且有4個中獎機會,每張售價200元,並有超過23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灣彩券公司表示,刮刮樂「黃金俱樂部」每張售價200元,頭獎200萬元有4個,1000元(含)以上的獎項超過23萬個,總獎項超過117萬個,總獎金超過5.3億元,總中獎率28.72%。票面以金黃耀眼的金條及層層堆疊的金幣為視覺設計,有如滿滿的財富迎面而來。

至於玩法則為彩迷熟悉的「對幸運號碼」及「一刮即中」,只要任一個「您的號碼」對中「幸運號碼」,即得對該號碼對應的獎額,或是刮出一個金額,即得該獎額,簡單好玩超有趣。

刮刮樂「發財樹」也同步發售,每張100元,共有6個頭獎50萬元,總獎項超過126萬個,總中獎率33%,票面並以象徵發財與幸運的發財樹搭配璀璨的珠寶、金幣及金元寶。

至於這款刮刮樂的玩法,台灣彩券說明,共有兩個遊戲刮區,分別為「刮六中三」與「一刮即中」兩種玩法;在發財樹為主體的「刮六中三」遊戲區內,彩迷只要刮出3個相同金額,即得該獎額,以999金塊設計的「一刮即中」遊戲區,只要刮出一個金額,即得該獎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