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奴必朝聖的日本「御誕生寺」 不僅有貓咪軍團還有黃

貓奴必朝聖的日本「御誕生寺」 不僅有貓咪軍團還有黃金拉拉(圖/寵毛網)
貓奴必朝聖的日本「御誕生寺」 不僅有貓咪軍團還有黃金拉拉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日本福井縣越前市有間貓奴必去的「御誕生寺」,寵毛網曾介紹過此廟到處都充滿了貓咪,是名符其實的貓寺,在2017年他們迎來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新朋友-一隻經過導盲犬訓練的黃金獵犬「安迪」,在這充滿貓咪的寺廟裡,安迪那金黃色毛髮與挺拔的身軀似乎顯得十分不一樣,但牠總是會安靜且溫和的看向遊客並且溫柔的離著貓咪們一段距離,這隻聰明的黃金拉拉似乎在廟裡成功打造了牠事業的第二春。

今年兩歲的安迪,曾在關西導盲犬協會(京都)接受過導盲犬的訓練,但由於體重減輕和體力問題,所以被評為不適任導盲犬的工作,因緣際會下牠來到了這有名的貓寺,展開牠狗生的新事業。今年兩歲的安迪,曾在關西導盲犬協會(京都)接受過導盲犬的訓練,但由於體重減輕和體力問題,所以被評為不適任導盲犬的工作,因緣際會下牠來到了這有名的貓寺,展開牠狗生的新事業。(圖/翻攝自sippo.asahi.com)



經過導盲犬訓練的安迪,個性十分友好,安靜且不煩人。接近人時,也會慢慢的靠近顯得十分溫和,當牠高興時只會輕輕搖動著尾巴,而不會興奮的跳起來或暴衝,所以對於小孩或貓咪來說都是非常安全的,來到寺廟的小孩子更十分樂於與牠親近。經過導盲犬訓練的安迪,個性十分友好,安靜且不煩人。接近人時,也會慢慢的靠近顯得十分溫和,當牠高興時只會輕輕搖動著尾巴,而不會興奮的跳起來或暴衝,所以對於小孩或貓咪來說都是非常安全的,來到寺廟的小孩子更十分樂於與牠親近。(圖/翻攝自sippo.asahi.com)



做為知名的貓寺,現每年約有30,000名信徒來參觀,寺廟裡最多的時候收留了將近80隻貓咪,現在約有30多隻貓咪和1隻黃金拉拉,而身為前預備導盲犬的安迪,更會與貓咪保持著適度的距離,更會以溫和的眼神看著這些任性的喵星人,似乎在這充滿禪學與十分自在的環境裡,學習著交友之道和打造牠犬生的事業第二春。做為知名的貓寺,現每年約有30,000名信徒來參觀,寺廟裡最多的時候收留了將近80隻貓咪,現在約有30多隻貓咪和1隻黃金拉拉,而身為前預備導盲犬的安迪,更會與貓咪保持著適度的距離,更會以溫和的眼神看著這些任性的喵星人,似乎在這充滿禪學與十分自在的環境裡,學習著交友之道和打造牠犬生的事業第二春。(圖/翻攝自sippo.asahi.com)



安迪更與寺裡的貓咪培養出好友情。安迪更與寺裡的貓咪培養出好友情。(圖/翻攝自sippo.asahi.com)



親人的安迪更受到寺裡和尚與遊客的歡迎。親人的安迪更受到寺裡和尚與遊客的歡迎。(圖/翻攝自sippo.asahi.com)



當然貓寺裡的主角還是這些囂張的喵星人。當然貓寺裡的主角還是這些囂張的喵星人。(圖/翻攝自blogs.yahoo.co.jp/gotanjouji)



下次也不妨來貓寺看看安迪與找尋無處不在的貓咪吧!下次也不妨來貓寺看看安迪與找尋無處不在的貓咪吧!(圖/翻攝自blogs.yahoo.co.jp/gotanjouji)



延伸閱讀

到處都是喵叫聲-日本御誕生寺

因棄貓而聲名大噪的善心寺廟~幫面臨死亡命運的貓咪找到家!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