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全台唯一 華信航空台中直飛日本東京

▲從台中直飛東京,自由行、跟團都方便。(圖/華信航空)
▲從台中直飛東京,自由行、跟團都方便。(圖/華信航空)

本報訊

今年6/14起,中部民眾想去東京,再也不用南北奔波,遠赴桃園或高雄搭機了,因為華信航空將開航台中-東京航線,每周7班、早去午回,無論觀光旅遊或商務洽公,天天都有直飛航班,對於中部民眾來說,實在是一項利多的好消息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信航空持續拓展國際航網服務,華信航空隸屬於華航集團,以台中為營運樞紐,主要經營區域性國際航線及國內航線,目前從台中往返的國際航線中,已有飛往香港、河內、胡志明市、沖繩、首爾等地的航班;6/14台中直飛日本東京後,華信航空再次落實持續拓展更多國際航網服務的承諾。

華信航空台中-東京AE266上午07:30由台中機場起飛,12:00抵達東京成田機場,飛行時間為3小時30分;回程東京-台中AE267 當地時間13:00由東京成田機場起飛,15:50返抵台中機場。華信航空增加新航點東京後,再加上中華航空從松山、桃園、高雄直飛東京的航線,目前華航集團每周共有81班次由台灣往返東京,班次最多、航網最密集,提供國人赴東京最便利的飛航服務。

東京逛街追時尚,吃美食玩樂園,台灣人很喜歡到日本旅行,而東京一向是赴日旅遊的首選!高度現代化的東京,擁有多樣化的景觀風貌,包含最新的流行時尚、特色美食、主題樂園及江戶風情,整座城市充滿活力,吸引旅客一再重遊,每次都能發現新感動。

東京市區四通八達的地下鐵及周邊JR火車路網密集,非常適合自助旅行,加上日本免簽證,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「說走就走」的最佳旅遊國度。如選擇到東京自由行,可安排探訪明治神宮、淺草寺的日式文化,或到銀座、六本木體驗貴婦行程,澀谷感受年輕人的時尚文化,還有晴空塔浪漫行以及東京迪士尼親子遊,也是來東京必推景點。此外,壽司、和牛、拉麵及鮮美生魚片,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味。華信航空台中-東京天天直飛,無論安排自由行或團體旅遊,人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玩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今年喜迎開園35週年,包含東京迪士尼樂園、東京迪士尼海洋2大園區,紛紛展開各種慶祝活動,無疑是大、小朋友解放童心的歡樂天堂!

輕井澤避暑,箱根搭船遊湖賞景,東京近郊的輕井澤及箱根,也非常值得一遊。其中的輕井澤,是日本具代表性的避暑勝地,又有「小瑞士」之稱,街道充滿異國風情,不但適合逛街散步,也可以租單車兜風,恣意穿梭山林間,盡情吸收芬多精、享受森林浴。另一處箱根,風景美、溫泉好、古蹟多,是富士箱根國立公園的核心,園區內的蘆之湖,以湖水倒映富士山、箱根神社而聞名,很多觀光客會來這兒搭海盜船遊湖賞景,也是日本知名的休閒度假勝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