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屋5月底熄燈 消保官:籲消費者提貨或退費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2日電)白木屋食品公司5月底停業,桃園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今天表示,白木屋各門市除高鐵桃園站青埔店營業到27日外,其餘門市營業至31日,呼籲儘速至門市提貨或辦理退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桃園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表示,在獲知白木屋公司停業消息,在5月18日聯絡白木屋公司,希望妥善處理保障消費者權益的保障事宜。

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表示,有關白木屋公司訂單部分,各門市均會主動聯絡處理,公司所發行的禮券及所屬餐廳禮券,可於5月31日前至各門市提貨或辦理退費,各門市除青埔店營業至5月27日外,其餘門市營業至5月31日;6月1日以後可撥打客服專線諮詢及辦理退費。

桃園市政府法務局消保官也要求白木屋在31日各門市結束營業後,仍應有專責窗口處理禮券退費及相關事宜,以維護消費者權益。

另外,消費者服務中心提醒消費者,若持有白木屋公司的訂單或尚未使用的禮券,請儘速至白木屋公司各地門市提貨或辦理退費,若有相關問題可撥打公司客服專線詢問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5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