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「被繞路」 韓國YouTuber製作影片公審運將

▲韓國 YouTuber (右)來台要去鼎泰豐本店,質疑小黃司機繞遠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대륙남TV \\[clark tv\\])
▲韓國 YouTuber (右)來台要去鼎泰豐本店,質疑小黃司機繞遠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대륙남TV \\[clark tv\\]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韓國 YouTuber 5 月時到台灣遊玩,規畫搭計程車前往鼎泰豐吃小籠包,跟計程車司機說「要去鼎泰豐本店,師大那邊的。」司機聽到也回「好」,但路上遇到陳情抗議,司機不得已只能改道,遭這名 YouTuber 質疑「故意繞路」,並與司機發生口角衝突。影片放上網後引發台、韓網友在留言區筆戰,疑似因為戰得太兇,目前影片已被該名 YouTuber 下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開往鼎泰豐本店的路上時,原先 YouTuber 還滿臉笑容。但途中剛好遇到當天的抗議活動,司機用台語跟警察說「不行啦,我剛從總統府來這耶!」聲音大到讓這名 YouTuber 和女友都一臉驚恐,最後司機沒辦法,只好改道行駛。

接著司機又開了大約 10 多分鐘路程還是沒到鼎泰豐,讓 YouTuber 火氣開始上來,用中文質疑司機「你幹嘛開來這裡?」司機回說「沒辦法啊」, YouTuber 聽了更火大:「那裡明明有路你為什麼不往那走?我跟你說鼎泰豐的本店,不是 101 的」。司機則回:「師大哪裡有鼎泰豐?你不是說信義路的嗎?」 YouTuber 最後直接叫司機停車,「你給我停車,我不坐你的車了」。

該名 YouTuber 把經過剪輯的影片放到 YouTube ,截至下架前共吸引了 3 百多萬次點擊。另外可能是網友在留言區戰得太激烈,影片下架前, YouTuber 還一度把留言功能關閉。針對此事有許多台灣網友認為,司機繞路是因為遇到交通管制,加上 YouTuber 誤以為司機是要開到 101 的鼎泰豐,雙方才會發生口角,因此力挺計程車司機。而該名 YouTuber 曾在大陸念書,因此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