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勢安開出擇偶條件 最愛另一半「這裡」香香的

▲陳勢安為生日音樂會彩排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22)
▲陳勢安為生日音樂會彩排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22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陳勢安將於6月2日在台北Legan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生日音樂會,他於今(22)日進行彩排,提到因為音樂會的籌備,讓身體特別累,現場還演唱了盧廣仲的台語歌曲〈魚仔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勢安自爆其實台語並不好,與嘉賓鬼鬼在台上玩起台語考題,兩人一搭一唱,加上不標準的台語讓現場的人笑聲連連。受訪時,他提到過去曾因為不懂台語「三X」的意思而鬧出笑話,「我常常在路上聽到,我朋友也沒跟我說是髒話,直到有一次我回人這句話,才發現是不雅的說法。」但陳勢安也解釋,因為馬來西亞真的沒有這個字彙。

▲陳勢安(右)為生日音樂會彩排,鬼鬼吳映潔特地來探班,兩人一起接受台語考驗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22)

陳勢安的音樂會取名「耳朵鼻子空房間」,搭配他自己調配的香味,要給歌迷一種不同的感官體驗,喜愛香水的他,對香水頗有研究,也喜歡買香酚類的東西送給朋友,更直白的說,其中的擇偶條件,就是要對方要有香香的味道,就連家裡也要,如果沒有他就會買一堆香氛送給對方。

▲陳勢安透露擇偶條件,對方一定要香香的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2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