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少女墜樓亡 生前曾向閨密哭訴遭性侵

▲惡狼摸胸摳下體後已讀不回,少女淚崩怒告性侵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惡狼摸胸摳下體後已讀不回,少女淚崩怒告性侵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今( 22 )日清晨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 16 歲陳姓國中少女墜樓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陳姓少女的友人透露,陳女 2 天前曾借住在蘆洲友人家,疑似遭到性侵,警方已傳喚該名男子到案以釐清案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陳姓少女為國三學生,才剛考完國中會考。陳女在今年 3 月時離家,家屬報案協尋。在她離家的 2 個月間,多住在閨密和朋友家,而她在 21 日晚間借住在板橋友人家,今早墜樓前,還曾傳訊息給借住的友人,表示「好姊妹,謝謝妳的關心跟照顧」。當時該社區一名住戶正好在頂樓澆花,發現少女疑似想尋短,還曾勸說並將她拉下來,原以為少女已打消念頭,不料還是聽到她墜樓身亡的消息。

陳女父親表示,女兒的翁姓女友人曾透露, 21 日晚間因陳女心情不好,兩人到 KTV 唱歌,陳女曾向友人傾訴, 2 日前借宿在蘆洲另名友人住處時,因友人跟男友外出,留下她和 19 歲的謝姓男子獨處,陳女疑似遭謝男性侵得逞,懷疑她是因此想不開尋短。

陳女父親除將相關資訊提供給警方外,也對謝男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,目前警方已通知謝男及相關涉案人到案調查,釐清案情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