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雅喵星人不小心一個閃神 超崩壞表情就被鏟屎官捕捉

優雅喵星人不小心一個閃神 超崩壞表情就被鏟屎官捕捉(圖/寵毛網)
優雅喵星人不小心一個閃神 超崩壞表情就被鏟屎官捕捉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大家都知道貓咪是一種渾身上下都充滿的「優雅」、「從容」等等的生物,不過,雖然表面上是這樣,但牠們的內心卻很難說是不是也充滿著優雅的思想。日本一位推主就在某日捕捉到了自家貓咪瞬間崩壞的一幕,因為實在反差太大,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迴響。

推主家中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。(圖/@gachawww)推主家中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。(圖/@gachawww)



日本推主@gachawww家中飼養了一隻擁有純真眼神的可愛虎斑,但推主在某日,卻在不經意間捕捉到了自家貓咪超崩壞的瞬間!

一個不注意就崩壞了!(圖/@gachawww)一個不注意就崩壞了!(圖/@gachawww)



從照片中可見,貓咪似乎本來是趴在櫃子上休息,並將頭探到桌緣外面,但不知為何,下一秒卻出現了令人震驚的表情,完全把貓咪平常所維持的優雅形象給破壞殆盡,大翻白眼的貓星人眼神整個失焦,黑眼珠整個不見,看得見的只剩下眼白。

發現露出馬腳後馬上變回原樣!(圖/@gachawww)發現露出馬腳後馬上變回原樣!(圖/@gachawww)



不過貓咪這個「閃神」的崩壞樣貌並沒有維持很久,或許是意識到自己露出馬腳,下一秒馬上變回平常優雅霸氣的貓星人。推主也在推文中表示,「捕捉到了自家貓咪隱藏的人格了,不過一下子就變回來了」,自家貓貓如此奇異的表情變化,也讓推主大笑,這一瞬間的閃神可是大大地破壞了所有貓星人的形象。

其實我平常的眼神是充滿霸氣的啦!(圖/@gachawww)其實我平常的眼神是充滿霸氣的啦!(圖/@gachawww)



眼神清澈的我才是真正的我。(圖/@gachawww)眼神清澈的我才是真正的我。(圖/@gachawww)



萌萌大眼的我也是真正的我。(圖/@gachawww)萌萌大眼的我也是真正的我。(圖/@gachawww)



看來貓星人平常為了要達到征服地球的目標都要一直維持形象,但沒想到一露出破綻就被鏟屎官發現了,還被廣為流傳XD

來源:@gachawww

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