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地表最強2》合肥場傳遭撤銷? 結果竟是這原因

▲周杰倫《地表最強2》近期在大陸巡演,網上流傳一張合肥場演唱會遭撤銷的公文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16)
▲周杰倫《地表最強2》近期在大陸巡演,網上流傳一張合肥場演唱會遭撤銷的公文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5.16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周杰倫近期在大陸展開《地表最強2》巡迴演唱,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歌迷,沒想到微博上竟流傳一份,《地表最強2》合肥場被取消的公文,讓許多歌迷非常傻眼,並覺得很失望。不過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向周杰倫公司「杰威爾音樂」詢問後發現,這根本是烏龍一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微博上瘋傳周杰倫演唱會遭撤銷公文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22)

杰威爾音樂表示:「周杰倫《地表最強2》合肥演唱會的時間場次都尚未公布,所以並沒有『演唱會取消』的情況。據了解,主辦方是要將原本申請的時間改期,必須先撤銷原本的申請再重新申請。演唱會的檔期、舉辦地點確定之後會正式公布」。

原來《地表最強2》演唱會的時間場次,根本都還沒有公佈,因此根本就沒有「演唱會取消」的情況發生,而撤銷的公文是因為,大陸主辦方要將原本申請的日期改期,所以必須撤銷原本的公文。只能說天王周杰倫魅力無法檔,歌迷太想看演唱會,才會無法接受演唱會撤銷的事情,好在一切一切都是誤會,演唱會檔期等地點確定後,會再公佈。

▲周杰倫在IG上PO出MV突破千萬的消息,並謝謝歌迷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, 2018.05.22)

而日前周杰倫推出新歌〈不愛我就拉倒〉上線八天,已經突破千萬,上首單曲〈等你下課〉,上線十天突破千萬,周杰倫突破自己的紀錄,新歌再創佳績。周杰倫也在自己的IG上,PO出這個好消息,寫下:「謝謝所有愛我沒被拉倒的歌迷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