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憂鬱症復發 張菲心疼撇「靠爸」

▲張菲心疼余祥銓。(圖/華視提供,2018.05.22)
▲張菲心疼余祥銓。(圖/華視提供,2018.05.22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余天、李亞萍愛子余祥銓在13年前錄製《快樂星期天》,因慘遭評審包小松、包小柏、巫啟賢批評,導致罹患憂鬱症,必須吃藥控制病情。這幾年來,余祥銓逐漸走出「靠爸」陰霾,也陸續有通告接洽,如今有周刊報導,余祥銓認為是自己害姊姊余筱萍選舉失利,因此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。對此,張菲今(22)日錄製《綜藝菲常讚》時,對余祥銓滿是心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聽聞余祥銓再度入院,張菲心疼表示:「余天、李亞萍都太紅。」也說余祥銓太在意外界眼光,加上外界對星二代都放大檢視,才讓他壓力過大。張菲也誇讚余祥銓非常孝順,只是太想證明自己,更說余祥銓應該擺脫爸媽的影子,走出自己的道路。

▲余祥銓憂鬱症復發。(圖/中天提供,2108.04.25)

至於余祥銓老是被冠上「靠爸族」,張菲則認為是「莫須有」,但他也說星二代身分特殊,有些關卡還是得靠自己度過。張菲也說,之後會去關心余祥銓,並鼓勵他走出自己的道路,別太在意外界眼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