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瘋瘋貴婦Melody髮型不能輸 說溜嘴老公秘密

▲Melody分享護髮經驗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5.22)
▲Melody分享護髮經驗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5.2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Melody因熱愛蓬鬆頭髮而有「瘋瘋貴婦」之稱,她今(22)日為髮品站台,被問到此事回應,「我一直是瘋瘋貴婦,之前大家都覺得我是亂,其實不是,頭髮要香、要蓬鬆,像是從床上滾下來。我希望先生會喜歡,在他眼裡,我就是好,老婆說什麼他都說是。」受訪現場她還意外脫口丈夫有髮量問題,引來一陣笑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提到夏天的保養工序,Melody提醒,「夏天的保養訣竅,就是好好防曬,其實因為我常常做造型,所以覺得護髮也很重要。」她強調,「無論男女,頭髮就是不能塌!」談到產後掉髮,她超有感,「有陣子我不敢在家裡洗頭,因為總是一把一把掉,給人家洗,至少我看不見。」她還滿臉驚恐地透露,2017年年底在做造型時,竟被意外告知頭皮有黃斑,她連忙拍照問醫生,才知道可能是因為曬太陽、污垢殘留造成的。

▲Melody說溜嘴老公秘密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5.22)

即將邁入暑假,她也感嘆,「一打二的人生快要開始了,等暑假回來,我會換新造型,髮型、髮色都會有所改變。」她提及粉絲相當在意自己的造型,身邊髮型師甚至稱讚自己為他們帶來很多業績,幾乎就是時尚的指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