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泰最正AV女優拍「浴」照 網友看鏡子影像超驚恐

▲農奈被泰國封為最正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5.22)
▲農奈被泰國封為最正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5.2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AV女優農奈(Nong Nat)感情生活相當精采,先前與大40歲的美國富商涅斯蘭德(Harold Jennings Nesland)結婚,因擔心丈夫性愛太激烈猝死,所以父女戀5年就告吹,之後更公開徵男友,條件相當嚴苛。她時常在IG分享美照,近日她分享上空浴照,沒想到網友卻被她身後的鏡子影像嚇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農奈鏡中影像,有些奇怪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5.22)

農奈在IG寫下,「時間。」隨即放上她輕扶臉龐,眼神相當無辜看向鏡頭的上空照,但眼尖網友看到她身後的鏡子影像,發現她雙手的擺放位置,似乎與實際不符,看起來有些詭異,忍不住留言寫下,「我不確定這是否屬實。」、「鏡子感覺很奇怪。」、「修圖修太大嗎?」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將之視為女神,「我愛農奈!」、「太美了!」、「性感女神!」

▲農奈胸型超美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5.22)

▲農奈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5.2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