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保市農會歡度100歲 與農民同慶

▲嘉義縣太保市農會歡慶100歲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5.22)
▲嘉義縣太保市農會歡慶100歲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5.22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太保市農會今(22)日在農會金融大樓,舉辦107年農民節暨創會100歲慶祝大會,裡裡外外喜氣洋洋;縣長張花冠、太保市長黃榮利及地方各界都到場共襄盛舉;除與太保市農會代表、農民朋友們一同切下蛋糕慶賀外,同時表揚106年代表太保市在各項競賽獲獎的傑出農民,及107年農民節米食競賽得獎的農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慶祝大會場,裡裡外外擺置太保市農會的各式各類農特產,在朴子姐妹連線的舞蹈開場,現場擺設各類農、特產行銷併列推廣,讓與會者一起感受太保市農作產品的優良品質。

太保市農會近年推廣有機米、甜香瓜等各類高經濟價值作物,已揚名國內、外,深受各界肯定,農會並領銜積極輔導農民發展精緻農業,鼓勵在地農村子弟返鄉投入新創農業,對內結合在地農民組成策略聯盟,對外配合相關單位辦理有關農業技術研究、研習,均能獲得農民的高度認同。

張花冠表示,太保市的農特產品,在各縣市都是賣得最好的,外銷狀況也有很不錯的成績,這都是農會與農民一起努力的成果,農民長期深耕嘉義,才造就出農業大縣的版圖,縣府也會努力建構嘉義縣安全、安心、健康的「品牌農業」,並積極招募更多年輕人返鄉投入農業革新,讓傳統式務農轉型為一個高產值、高競爭力的產業,少一點政治抄作,多一點農業努力,一起開創蒸蒸蒸日上的嘉義新農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