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周天成不敵伍家朗 中華男團仍晉級8強

▲王子維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7.08.29)
▲王子維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7.08.29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上一戰以5點全勝的完美戰績擊敗德國後,我國男團今(22)日繼續在湯優盃上來對戰香港,雖然擔任開路先鋒的周天成,不敵香港好手伍家朗,但所幸之後的4戰都由台灣選手拿下,最終中華男團就以4:1過關,也確定打進到最後8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男單第一點上,雙方都各自派出自家的「一哥」應戰,周天成在首局一開始就以7:10落後,之後伍家朗也沒有浪費到手的優勢,以21:15先下一城;第2局周天成一度取得18:16的領先,但可惜之後遭到對手逆轉,以23:25輸掉首點。

而在第2點雙打的李洋及李哲輝,一開始有遭遇到李晉熙/柯展聰的強勢挑戰,不過所幸他們在首局尾聲時穩定下來,以21:14先搶一局,第2局雙方比數還是咬得很緊,不過我國男雙還是更勝一籌,以21:17幫助男團扳回一城。

而在這之後,香港陣容厚度不足的缺點慢慢顯露出來,王子維先以21:13、21:15快速擊敗李卓耀,接著盧敬堯/楊博涵也在激戰3盤後力克對手。

雖然已經確定獲勝,不過男單第3點的許仁豪還是在和胡贇的比賽,以21:17、21:14直落二獲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