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毆打昏迷命危 阿姨姨丈稱輕微管教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2日電)彰化縣傳出虐童意外,一名5歲女童被阿姨及姨丈毆打成傷,有生命危險,2人供稱,他們教小朋友的時候,小孩不聽話,但他們只有輕輕的打,目前2人正在接受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訊問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彰化北斗鎮今天凌晨傳出虐童意外,5歲的林姓女童凌晨被阿姨及姨丈送到北斗鎮一間醫院急救,由於傷勢嚴重,被轉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女童頭蓋骨破裂,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3,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林姓女童生母17歲時就生下女童,就和姊姊一起照顧女童,後來女童生母結婚,於是就把女童交給姊姊和姊夫照顧。

女童的阿姨及姨丈接受訊問時供稱,在教小朋友的時候,小孩不聽話,沒有照他們教的做,所以有輕輕的打,不過檢警認為,2人的說詞避重就輕。承辦此案的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仍在訊問2人,以釐清毆打女童的原因以及經過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5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