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馬丁尼茲6局好投 猛獅吞象4連勝

▲獅隊洋投馬丁尼茲(圖/獅隊提供)
▲獅隊洋投馬丁尼茲(圖/獅隊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,獅隊打線5局就以4:1領先,包括高國慶雙安貢獻2打點,陳鏞基、陳傑憲各貢獻1打點,先發洋投馬丁尼茲主投6局被打3安打,4三振,2保送只失1分,終場獅隊就以4:1贏球,拿下4連勝,對戰中信兄弟5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獅隊首局面對洪宸宇就有攻勢,陳傑憲獲保送,唐肇廷內野高飛球後也引發失誤,陳鏞基右外野安打建功,打破鴨蛋率先取分,高國慶也補上安打,單局獅隊搶下2分。

次局獅隊又有攻勢,陳傑憲對鄭凱文敲出陽春彈,雖然彭政閔也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反擊,但獅隊打線又在5局上2人出局後由高國慶再度敲安,終場獅隊就以4:1贏球。

獅隊7局下推出中繼投手陽建福出場,他投1局無失分,順利完成生涯1300局投球,是中職史上第5位。

洪宸宇投0.2局就退場,鄭凱文苦撐2.1局失1分,陳琥5.1局飆出7次三振失1分無關勝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