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戴資穎速勝對手 替女團先拿1點

▲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 \\)
▲戴資穎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 \\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女團今(22)日在湯優盃面對德國女團的挑戰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首戰碰上世界排名第55的Luise Heim,結果她迅速的以21:15、21:12贏球,也幫中華隊率先拿下第1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局戴資穎還在暖身,一開始和Heim互有領先,不過她在該局後半段越打越好,慢慢將比分給拉開,最終以21:15先下一城;第2局小戴打得更加得心應手,對手也找不到太多的機會來發起攻勢,結果就以直落二獲勝。

而今日第2點的女雙較為特別,許雅晴本場比賽並沒有和昔日搭檔吳玓蓉搭配,而是改和陳曉歡一起迎敵,目前他們在首局暫時以15:11領先。

而在這之後,中華女團第3點女單則是由白馭珀披掛上陣,第四點女雙交給了郭浴雯和林琬清,最後一點女單則是由林盈君負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