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女疑遭性侵墜樓亡 惡狼坦承硬上:她說不要就停了

▲陳姓少女疑因遭到性侵墜樓輕生,她的閨密公布謝男臉書帳號並發文痛批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05.22)
▲陳姓少女疑因遭到性侵墜樓輕生,她的閨密公布謝男臉書帳號並發文痛批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05.22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今( 22 )日清晨驚傳墜樓事件, 16 歲的陳姓國中少女墜樓輕生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陳女的閨密透露,陳女曾向她哭訴在 2 天前借宿友人家時遭一名謝姓男子性侵,謝男到案後也坦承曾和少女發生性關係,但對方反抗說「不要」後自己就停止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調查,陳姓少女在 3 月底離家,家屬在本月 11 日報案協尋,而她在離家的 2 個月期間多借宿在閨密、友人家,不料今日清晨,卻從友人住處的頂樓墜樓身亡。陳女家屬向警方表示,女兒的閨密透露,陳女曾向她哭訴在 2 天前借宿蘆洲另名友人住處時,遭到一名謝姓男子性侵,懷疑她因此想不開尋短。

警方循線通知謝姓男子到案,謝男坦承和陳女一起睡覺並發生性關係,但做到一半對方反抗說「不要」,他就停止了。目前陳女的家屬已對謝男提告,警方也將深入追查,釐清陳女墜樓是否與遭到謝男性侵有關。

此外,陳女的閨密今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公布謝男臉書帳號,氣憤地發文咒罵謝男不得好死,「強姦我姐妹 要不要臉?才認識一天而已?人家都拒絕反抗了還硬上,密你還不敢回,有膽這樣做沒膽面對?我姐妹哭著跟我訴苦,你說沒硬上,現在換來冰冷屍體?你該怎麼解釋?」目前謝男的臉書已關閉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