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巨人山口俊轉隊後首度完封 熱投133球封鎖廣島

▲山口俊完封勝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山口俊完封勝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今(22)在宇都宮出戰廣島隊,全場打線敲出12支安打大爆發,加上先發投手山口俊本季首度完封勝終場巨人就以8:0大勝廣島,縮短兩隊勝差為3.5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山口俊前一場完投敗,共用135球,這場他9局投133球,只被打2支安打,狂飆11次三振,完全壓制對手攻勢。

巨人打線首局靠著岡本和真的內野滾地球,雖然形成雙殺仍得分,3局2人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,龜井善行左外野安打,長野久義2分打點安打追加分數,5局坂本勇人又敲安,岡本和真8局又轟出3分砲,讓巨人隊早早領先。

山口俊前3局都是完美出擊,4局1人出局滿壘局面,他連續投出三振解危,5局也三振掉菊池涼介,6局後就再也沒有被敲安,本季地方球場4場出賽3勝1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