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鬼大翻身 拍完這片演員導演喜事連連

▲(左起)導演克拉克、邱孟昊、方語晴、梁煒鈿出席首映。(圖/飛行圓國際,2018.05.22)
▲(左起)導演克拉克、邱孟昊、方語晴、梁煒鈿出席首映。(圖/飛行圓國際,2018.05.2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國片《編號174錯命逆行》今(22)晚舉行首映,導演克拉克帶著男女主角邱孟昊、梁煒鈿與方語晴,開心出席並分享造型蛋糕慶賀,現場兩位身高186的男主角邱孟昊與梁煒鈿,分別有愛的應援團給力,邱孟昊有15人大陣仗親友團加持,梁煒鈿則帶著新婚嬌妻首度曝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邱孟昊說:「參加大銀幕的處女作首映,讓我失眠3天,比試鏡還要緊張, 前一天我還向神明發願,祈求票房衝到預定成績。」此外,爸媽與阿姨都由南部北上力挺,讓他如坐針氈,很期待聽到演出評語,而梁煒鈿的嬌妻Chloe則說,第一次看到新片,看到老公在大銀幕認真演出,感覺好催淚。

《編號174錯命逆行》劇情以衰鬼與命運使者在偶然巧遇中互換身分,展開一連串人生翻轉!現實生活的邱孟昊,演藝生涯也跌跌撞撞,透露曾在寒冬的半夜,頂著寒流騎機車趕赴片場拍新戲,怎料就快到現場了,忽然接到劇組來電表明,因為身高太搶男主角的戲,因而被取消演出,當時只能失望的淚流滿面騎車回家,而今看著銀幕的場景,心仍是酸酸的!

不過邱孟昊說新片是幸運符,參加電影拍攝至今,半年間已經接到上百場活動主持,目前手上還有3部新片邀約,而頂著男模大賽冠軍頭銜的梁煒鈿則說:「因為參加新片,讓我娶得美嬌娘,成了台灣女婿,讓流浪的心找到家,希望能在台灣再次開啟演藝事業,讓我的人生大翻牌!」

此外,導演克拉克熱愛電影放棄科技事業,先前因為新片揹負500萬債務,新片推出讓投資人有信心,已經敲定10月再度合作開拍新片,讓克拉克笑說新片《錯命逆行》彷如命運旋轉盤,讓衰鬼大翻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