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鏡子男女有別 艾咪舒默爆笑形容說⋯

▲艾咪舒默(右)胖得超有自信。(圖/華聯,2018.05.22)
▲艾咪舒默(右)胖得超有自信。(圖/華聯,2018.05.2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姐就是美!》由喜劇女神艾咪舒默,攜手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同台演出。在「艾倫秀」節目中,艾咪舒默說:「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幽默,而且溫馨的電影。我想它也會讓每個人覺得更美好,就像我在扮演她時,我的自我感覺也非常好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節目中她也舉了男女生在照鏡子時,對自己自信程度的差別,坦言自己很想擁有男人的自信,但做不到。她搞笑說:「從他們照鏡子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,男女生照鏡子的時候,都會出現一個“鏡子臉”!」表示自己在過往的約會對象中注意到,平常看起來人很好的人,在照鏡子時就會自以為是帥哥,艾咪舒默也總會在心裡想:「老兄,你真的很有事!」相反的,女生就會截然不同,在照鏡子時就是:「喔,你懂的,我就是長這樣啊!沒辦法。」真實的形容也讓現場主持人笑歪。

《姐就是美》敘述芮妮在一次意外撞傷頭之後,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,忽然變得超有自信,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,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,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,更得到她的偶像(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)的尊重。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,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,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,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,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