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屁股認出女友參加群交趴 色淫師提「刺青」打臉

▲攝影師「穆川申」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「群交趴」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攝影師「穆川申」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「群交趴」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去( 2017 )年 12 月底爆出的「 6 女 7 男群交趴」事件引發網友熱議,一度傳出女主角們因此和男友分手,甚至不堪輿論壓力崩潰休學。當時曾有男網友宣稱從屁股認出其中一名女主角就是自己的女友,活動攝影師穆川申(松山西口前)日前在 IG 發文指出,自己早就將女方身上的刺青修掉,質疑男網友「自己女朋友有沒有刺青你會不知道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群交趴事件引發爭議,發起活動的攝影師穆川申在事件爆發後轉戰另個社群網站繼續 po 照片, IG 則限定追蹤者觀看。針對群交趴事件,他日前在 IG 發文,表示許多人為了讓大家知道他的存在而製造話題或新聞,不該浪費時間在這些非事實的事情上。

穆川申以最初 3 名裸女背對鏡頭的照片為例,指出當時有男網友宣稱從屁股認出其中一名女主角是自己的女友,但照片中的 3 個女孩,她們肩膀、大腿和腰際個別都有刺青,自己後製把刺青修掉後才將照片 po 上網,「怎麼自己女朋友有沒有刺青你會不知道嗎?」

此外,他也針對網路上所謂的「外流照」做出解釋,表示照片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才 po 上網,卻被人冠上「外流」來製造話題,「尤其是堪稱外流的影片,那更加讓我傻眼,打開影片全部都是東南亞不知道哪個網站抓來的...」

▲攝影師在 IG 發文談群交趴事件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8.05.2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