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《屍速列車》到耍白爛 馬東石5分鐘讓你笑一次

▲權律(右)和馬東石合作有默契。(圖/華映,2018.05.22)
▲權律(右)和馬東石合作有默契。(圖/華映,2018.05.22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冠軍大叔》由《屍速列車》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主演,片中還有個硬是要當他體育經紀人的權律,戲分也頗為吃重,以往總是耍陰演出的他,這次在《冠軍大叔》發揮搞笑演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權律說:「《冠軍大叔》5分鐘就會讓觀眾笑一次,但有時候會一邊笑一邊流淚,心會酸酸的。」不過他也說:「喜劇真的不好演,為了搞笑我也苦惱了許久。」但他表示這次和非常信任依賴的馬東石合作,讓他非常開心,「我是有點怕生的,所以這次能和馬東石大哥合作,讓我一開始就能盡情展現。」

權律也為角色做了不少功課,在電影中他的角色總是穿著風衣,他表示觀察過一些體育經紀人,真的很常穿風衣,而他在片中的角色又總愛用小聰明賺錢,更需要有種虛張聲勢的感覺,所以風衣是非常適合的造型。

權律和馬東石私下互動也是有愛又搞笑,權律一有拍攝空檔,就愛進馬東石的休息室討論演出,沒想到馬東石回應他:「其實很多時候,我需要一連演出多場比賽,身體真的很疲憊,想要好好休息時,權律就會很熱情的進來聊天,讓我一直無法休息啊!」

聽得權律害羞得臉冒三條線,但也不忘搞笑回說:「因為太信任哥(馬東石)了,所以在他休息時,還是想一直去煩他,但是哥,你當時不是一直稱讚我特別懂事嗎?怎麼現在抱怨起來了呢?」二人你來我往的白爛搞笑對話,更彰顯出彼此的好交情及好默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