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睽違5年大谷對決田中 28日可望實現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天使隊將於28日出戰洋基隊,預計由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先發,對決同鄉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,這被視為兩人「命運的對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説:「沒有意外的話就是由大谷先發。」

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也很爽快,他直接說:「我們是由田中先發,沒有特別更換輪值,大谷也要投不是嗎?這可是大事。」

兩人其實原本有望在4月28日對決,不過當時大谷左腳扭傷,所以只好休息。

大谷說:「不管是不是對田中投手,我都想要能盡量出賽,希望有好成績,因此接下來準備也很重要,沒能出賽很可惜。」

兩人過去在日職對決過,大谷擔任打者,被田中封鎖,2013年兩人對決,大谷11打數沒有安打,6次三振,1保送,1次觸身球。

投手部分,兩人曾在9月6日對戰過,大谷先發5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,田中將大9局被打7支安打2失分,11次三振完投,田中將大拿下20勝,隔年就轉到洋基隊發展,兩人是睽違5年再次對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