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FII獲通過〉發行價格人民幣13.77元 本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子公司工業富聯 (FII)(601138-SH) 公布掛牌價格,僅人民幣 13.77 元,換算本益比僅 15-17 倍左右,遠低於 A 股平均本益比的 23 倍,也讓 FII 本次 IPO 所能募得的資金,總計僅人民幣 271.2 億元,扣除必要費用後,剩下人民幣 267.1 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FII 在股票發行公告中指出,根據初步詢價結果,綜合考量發行人基本面、市場情況、同行業上市公司估值水準、募集資金需求及承銷風險等因素,協商確認本次發行價格為每股人民幣 13.77 元。

FII 表示,以本次發行價格人民幣 13.77 元,如果以發行後總股本計算,本益比約 17.09 倍,若以發行前總股本計算,本益比為 15.38 倍。

法人指出,原本市場預期 FII 應該至少可以有 A 股平均本益比的掛牌價,如今卻遠低於這個水準,僅比母公司鴻海在台灣的本益比高一點,會不會影響鴻海股價,值得關注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