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率!館長企業贊助3天兌現 蘇祈麟:地獄訓練將來臨

▲台灣之光蘇祈麟寫信給館長,希望能在他指導及訓練下讓自己變得更強,館長在臉書回應「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」,短短 3 天就兌現,兩人正式同框。(圖/取自蘇祈麟臉書)
▲台灣之光蘇祈麟寫信給館長,希望能在他指導及訓練下讓自己變得更強,館長在臉書回應「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」,短短 3 天就兌現,兩人正式同框。(圖/取自蘇祈麟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館長就是霸氣,說到做到!日前「台灣儀隊之光」蘇祈麟寫信給館長,希望能在他指導及訓練下學習,讓自己變得更強,再度為國爭光;館長則在臉書回應「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」,沒想到才經過 3 天就兌現。昨( 22 )日兩人已相約討論訓練和相關贊助細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,日前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( WDC )以「矇眼操槍」贏得第四名佳績與創辦人特別獎,不僅獲得蔡英文總統接見,更讓世界看見台灣。雖然完賽才剛落幕,但蘇祈麟毫不鬆懈,於 5 月 19 日寫信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,希望能在他的專業指導下學習,強健體魄再度為國爭光,館長也霸氣答應「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」,豈料才剛答應贊助,館長就效率十足,於昨( 22 )日約蘇祈麟碰面討論相關細節。

蘇祈麟昨日在臉書上傳與館長合照並發文「一個成功者除了說的到做的到,更講求做事的細節及做事效率,館長今天與我詳談了訓練菜單,毫不手軟的將最好的訓練給我,針對我操槍上所需要的體適能、重訓、爆發力、協調、伸展、飲食、睡眠、專業知識。」他透露,館長曾對他說「我不會把你當會員訓練,我會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,術科知識、實際訓練都要會,希望未來你能夠專業自主訓練 」。

蘇祈麟表示,地獄般的訓練即將來臨,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要挑戰,並坦言「我一直以來始終相信著,人在高處要有危機意識,還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,比別人更努力的向上爬,因爲最可怕的不是失敗,而是停留在原地沒進步,我相信我的實力無極限」,文末,他也再度向館長致謝『謝謝館長!!』」

▲蘇祈麟 19 日曾寫信給館長,希望能在他的專業指導下,強健體魄再度為國爭光,館長也霸氣答應贊助,昨日兩人已碰面討論細節。(圖/取自蘇祈麟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