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前女友發文「嗤之以鼻」

▲張軒睿與林明禎爆出分手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▲張軒睿與林明禎爆出分手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張軒睿靠著與安心亞合作的《狼王子》打開知名度,去年又演出林心如製作的《我的男孩》,20日他被媒體拍到與「大馬甜心」林明禎在東區約會,昨(22)日他也在臉書上大方認愛,不過前女友Shiny的發文,讓人好奇張軒睿是否有劈腿的可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軒睿與林明禎因拍《狼王子》相識。(圖/三立提供 , 2018.05.23)

張軒睿昨(22)在臉書打上「I’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(我會永遠在你身邊)」,也得到好友林心如、溫貞菱的祝福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軒睿前女友Shiny得知張軒睿的新戀情,在IG上寫下「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氣」、「我幫你翻譯那叫做:藉口」,全文沒提到張軒睿,但在此敏感時機點發文讓外界解讀,此文是暗諷他劈腿交新歡。

▲張軒睿被爆出疑似劈腿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張軒睿與林明禎因2年前合作《狼王子》相識,張軒睿在拍攝《狼王子》期間,Shiny常在社群上高調示愛,讓人猜疑他拍戲時認識林明禎,是否可能已悄悄移情別戀。

▲張軒睿於22日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