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不出庭!孫安佐放棄提訊 律師: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

▲孫安佐今天將不會現身法庭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5.23)
▲孫安佐今天將不會現身法庭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怖威脅一案,原定台灣時間今(23)日晚上8時正式提訊,有消息指出孫安佐放棄出庭提訊的權利,以及先前傳他將以「精神問題」為由脫罪,對此,孫安佐的律師證實孫安佐放棄提訊權,但不願透露他的精神狀況,僅表示「案件距離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賓州中級民刑法的文件顯示,孫安佐的案件狀態為「已排期」,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孫安佐已透過律師聲請放棄參與正式提訊的權利,對此,孫安佐的律師狄克(Michael Kotik)也證實此事,意即孫安佐今天將不會現身法庭,但對孫安佐是否會以精神狀況為由脫罪,律師不願多談,僅說:「案件距離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」,這也代表孫安佐短時間內返台的機率極低。

目前控辯雙方已同意為孫安佐安排精神鑑定,待結果出爐後,雙方律師將會在審前會議上談判,一旦有共識,將會提交所屬法官裁決是否適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