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退役後想當球隊老闆 杜蘭特:這很瘋狂
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西區決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近日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受訪時表示,當他結束球員身分時,他想擁有一支NBA球隊,並直說,「這很瘋狂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希望我有錢。這很瘋狂。」Durant說,「顯然地,錢的部分是最難搞定的。我曾在兩支很棒的球隊待過,我知道比賽狀況,也了解球員。我能感覺得出這些NBA球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城市,而我樂意去做。」

Durant續道,「如果我擁有一支球隊,我願意參與全部的事情,從金融和市場經營到團隊建設,甚至球員關係到執教等。」

根據報導,Durant在2017年領到6060萬美元(約18億元台幣)薪水,讓他成為全球第5高薪的球員。而未來幾年內,這個數字只會增加。

不過「瘋狂」的是,有這麼多錢可能還是沒有足夠的資金能擁有一支球隊,因為NBA的價值後勢看漲。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