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輕熟女心情低落飲酒抒情 返家酒駕遭逮

▲田姓輕熟女藉酒澆愁,結果酒駕遭逮,愁更愁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5.23\\)
▲田姓輕熟女藉酒澆愁,結果酒駕遭逮,愁更愁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5.23\\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30歲田姓女子心情低落,在朋友人家聊天飲用了幾瓶啤酒疏洩情緒,深夜騎機車回家途中看到前方有警察路檢,一時緊張遲疑,突然剎車停於馬路中央,不敢再前進,這反引起警員特別注意而上前攔查,果然測得酒精濃度0.39mg/l,田女滿腹懊惱地被依公共危險罪依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張竣詒、巡佐林建民、警員林其賢、朱信建日前執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,突然前方一機車騎士見警方臨檢,遂急停於路中央而遲不敢上前,警方見該騎士反應異常予以上前攔查,田姓女子(30歲)表示因心情低落至朋友家喝了些啤酒,飲酒後休息了幾小時,想說酒精濃度應該已降低許多而騎車返家,行經東區精武路警方臨檢站前遭警方攔查,經酒測器測其酒精濃度高達0.39MG/L,全案將田姓女子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酒駕傷亡人數已逐年持續減少,但每一件酒後肇事,都可能代表著一個家庭的破碎,任何理由都不是酒駕的藉口!未來警方不僅在酒駕常發生的夜間取締,甚至於清晨、白天也全面性攔查,希望能夠透過強力執法將酒駕傷亡人數降低,另方面亦會加強宣導「酒後不開車」、「代客駕車」等概念,向下扎根以凝聚大眾的共識,將酒駕肇事斷源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