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上前男友車 黃國倫沒關MIC飆罵妻全場知

▲寇乃馨身兼黃國倫的經紀人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3)
▲寇乃馨身兼黃國倫的經紀人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音樂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多年,老婆也身兼他的經紀人,近年來夫妻倆多在大陸上節目,黃國倫去年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,票房不佳慘賠5千萬元,年初靠著寇乃馨牽線,接下年代MUCH音樂節目,寇乃馨與前未婚夫外出洽談公事,黃國倫在後台得知飆罵寇乃馨,透過麥克風播送,全場工作人員都傻了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寇乃馨與黃國倫結婚多年,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3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黃國倫於2月在年代MUCH開新節目「金曲傳奇—無與倫比音樂會」,該節目部副總常立欣是寇乃馨前未婚夫,寇乃馨與常立欣曾交往5年,最後兩人都各自嫁娶,據傳3人在化妝間不會待超過1分鐘,有事也都由製作人聯繫。

▲寇乃馨私底下對黃國倫照顧得無微不至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5.23)

日前寇乃馨為洽談公事,上了常立欣的車,黃國倫得知後立刻打電話飆罵寇乃馨,「妳幹嘛要上他的車,被狗仔拍到怎麼辦,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,妳去開會不能自己開車去嗎。」尷尬的是,黃國倫身上的MIC沒關,爆氣對話播送全場,工作人員表示,寇乃馨上常立欣車也是為了老公的事業,認為黃國倫這種反應太沒氣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