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千萬超跑維修費竟0元 背後超暖原因曝光

▲藝人陳建州的善舉有了回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▲藝人陳建州的善舉有了回報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,18日傍晚開著價值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,與後方的計程車司機發生擦撞,導致愛車保險桿凹陷破裂,黑人體諒小黃司機的一時疏忽,不追究高昂的維修費用,被讚是佛心之舉。昨(22)日晚間黑人在社群開心透露,超跑公司總經理因被他的善舉感動,將吸收所有的維修費用,讓他非常不好意思,感性地說:「善的循環是最珍貴的禮物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黑人昨日欣喜在社群分享收到一個「溫暖禮物」,他說一早把受損的麥拉倫開到維修廠估價,沒想到接待的銷售人員跟他說公司經理看到新聞覺得很感動,「決定要用行動來表達感謝和肯定」,表示將吸收超跑的所有維修費,黑人十分驚訝,「哇!這下尷尬了!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但內心卻又很澎湃激昂,因為真的不知道維修費到底要付多少?」

他認為當下只是自己一個簡單的善念,卻開始在社會循環起來,「這個意外的驚喜,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,同時也被鼓舞!」PO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讚揚他的行為,「有愛最美」、「好男人,態度決定一切」、「台灣需要這樣的氛圍」、「好人有好報」!

▲陳建州發感謝文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▲陳建州(左)透露超跑公司將吸收所有維修費用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