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神演唱會連抓三逃犯 張學友得知「立大功」說話了

▲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吸引不少歌迷朝聖,連逃犯都為之瘋狂。(圖/環球提供)
▲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吸引不少歌迷朝聖,連逃犯都為之瘋狂。(圖/環球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神的演唱會讓逃犯都為之著迷,大陸警方在一個月之內在張學友的演唱會上,抓到三名逃犯,而張學友因此被受封為「逃犯剋星」、「神捕」等封號。張學友知道自己「立大功」受訪時表示:「老實說,做賊的事情,你不在我的演唱會上被抓,你去便利店買東西也會被抓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五月初時,大陸警方才在江西、南昌抓到通緝犯,日前歌神到浙江開唱,警方又在現場抓到一名逃犯。大陸警方接連在張學友的演唱會上有所斬獲,也紛紛在微博上向歌神喊話。河南洛陽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「平安洛陽」,發文:「據說學友哥7月份在洛陽開演唱會,我們準備好了。」,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「平安北京」,也向歌神喊話:「你要多開演唱會……」。

▲北京公安在微博上發文表示:「你要多開演唱會……」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23)

▲河南洛陽市公安也在微博發文,期待張學友來開演唱會時能有所斬獲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23)

張學友可能也沒料想到,自己有如此強大的吸引力,讓警方在演唱會上都有「收穫」。而網友看到公安局的微博發文,留言:「現在全國公安都在密切關注張學友演唱會,學友表示壓力山(很)大」,還有網友以張學友歌曲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〉惡搞: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,收穫手銬一對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