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HP雙核心率隊逆轉 西決火箭追成平手

▲Chris Paul\\(左\\)、James Harde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hris Paul\\(左\\)、James Harde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西區決賽G4回到勇士主場,今(23)日兩隊不斷互換領先,火箭在關鍵決勝局加強防守並攻下25:12,「HP雙核心」James Harden和Chris Paul合拿57分,最終火箭以95:92逆轉獲勝,系列賽追成2-2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儘管少了防守悍將 Andre Iguodala勇士一開賽仍強勢攻下12:0,帶著9分領先結束首節,不過次節火箭一哥Harden連飆2記三分球找回手感,好搭檔Paul也不遑多讓,兩人上半場共繳38分,火箭打出34:18的攻勢,半場結束反超7分領先。

易籃再戰,又是第三節,勇士射手Stephen Curry外線復甦砍進4顆三分球,還跳起招牌搖擺舞,勇士回敬34:17重新要回10分領先。

關鍵決勝節,火箭加強防守硬度,讓勇士在第四節打了8分鐘還只拿到6分,反觀火箭由防守帶起攻勢打出25:12不但追平還反超比分,替補登場的Eric Gordon在比賽尾聲投進個人首顆三分球,幫助火箭奠定勝基。

此役火箭僅用7名球員,每個都有貢獻,Harden外線手感不是太好,不過仍繳出全場最高30分4籃板,Paul挹注5顆三分球拿下27分,Gordon貢獻14分,中鋒Clint Capelac和前鋒P.J. Tucker合抓了29個籃板鞏固禁區。

勇士則以Curry攻下28分6籃板為最佳,Kevin Durant得27分12籃板,其他人都熄火Draymond Green繳「雙十」11分13籃板不過發生5次失誤,Klay Thompson僅拿10分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