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聯盟/江少慶優質先發納4勝 林子偉已6場無安打

▲江少慶。(圖/取自印地安人官網)
▲江少慶。(圖/取自印地安人官網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效力印地安人2A的投手江少慶,今天對洋基2A投出優質先發,6.2局失3分飆6K,率領球隊以4:3奪勝,個人也拿下本季第4勝。而紅襪隊3A野手林子偉,最近則陷入打擊低潮,連續19打數沒有安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印地安人2A今日和洋基2A雙重賽,由江少慶打頭陣,擔任首場先發。前2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後,連賞對手9上9下。第6局小遇亂流,被接連敲2支二壘安打、滾地球、野手選擇失掉2分,1人出局時再被敲安打,幸好及時回神,連飆2K化解危機。

江少慶7局繼續上場,1出局後被Mandy Alvarez敲出陽春砲,接著又被敲出安打,還暴投讓打者站上得點圈,2人出局後,後援投手Luke Eubank接替投球,幸好順利拿下出局。

終場印地安人3A靠著8安,以4:3擊敗對手,江少慶6.2局投球被敲7安,失3分,也送出6三振,防禦率來到3.25 ,本季4勝1敗。

至於紅襪3A的林子偉,最近打擊陷入低潮,今日3支0,吞1K選到1保送,已經6場比賽,19個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跌到1成88。而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,今日也2打數沒安打,吞1K、1次四死球,打擊率2成56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