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湯優盃預賽最終戰 戴資穎強碰宿敵伊瑟儂

▲戴資穎(圖/中華羽協提供)
▲戴資穎(圖/中華羽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湯優盃各小組賽事接力登場,昨晚我國女團以5:0橫掃德國,今(23)日預賽最終日將對上我國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的宿敵伊瑟儂(R.Intanon)所領軍的泰國隊,雙方將於今晚8點開戰,爭奪分組第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女團今日對決泰國恐將不輕鬆,戴資穎面對世界前十的選手中,唯一對戰居下風的就是對上伊瑟儂,而賽前伊瑟儂也放話要在泰國主場對決小戴。而女團其他成員的世界排名也低於泰國女團選手,分組龍頭之戰將相當激烈。

昨日中華隊交手實力有段落差的德國,戴資穎擔任第一點,對上世界排名55的海姆(Luise Heim) 以21:15、21:12獲勝。第二點雙打,陳曉歡/許雅晴對上赫特里克(Isabel Herttrich)/尼爾特(Carla Nelte),同樣也以21:15、21:12贏球。

致勝第三點女單,派出白馭珀對決李怡逢(Yvonne LI),僅花了31分鐘就以21:12、21:10拿下,中華女團確定獲勝,不過依規則須打完五點。才能結束比賽。

第四點雙打,郭浴雯/林琬清對上格里斯威斯基(Johanna Goliszewski)/克普萊茵(Lara Kaepplein),也沒有意外的以兩個21:17贏下。第五點單打, 林盈君鏖戰55分鐘最終逆轉勝Fabienne Deprez,中華女團橫掃德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