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警方推特上豪語追蹤數破萬聘警貓 整間警局都迅速變

美警方推特上豪語追蹤數破萬聘警貓 整間警局都迅速變貓奴啦!(圖/寵毛網)
美警方推特上豪語追蹤數破萬聘警貓 整間警局都迅速變貓奴啦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警犬一直是警察的好夥伴,美國特洛伊警局卻顧了隻警貓,名為Pawfficer Donut。原來是警局一直十分苦惱辦了推特卻沒有追隨者,發願只要追蹤人數破萬後就會聘「貓咪」當警員,沒想到只過了一周推特就瞬間破萬,看來警貓的誘惑力實在太大了!

特洛伊警局在追隨數破萬後,就開始尋覓適合的警貓,一開始他們找到了隻超萌的小傢伙名叫Badges(警徽),沒想到警徽竟患有貓白血病,他們只好忍痛為牠尋覓新家,好讓牠得到更完善的照顧。特洛伊警局在追隨數破萬後,就開始尋覓適合的警貓,一開始他們找到了隻超萌的小傢伙名叫Badges(警徽),沒想到警徽竟患有貓白血病,他們只好忍痛為牠尋覓新家,好讓牠得到更完善的照顧。(圖/翻攝自clickondetroit.com)



因為有了警徽的前例,這次他們更用心的尋找第二代警貓,不僅在面試過程測試小貓在遊戲時間的反應,跟蹤人類的動作等能力,十分用心且噱頭滿滿,尤其連警貓的名字都有經過投票,第一個最受歡迎的就是警徽,而票選第二就是Pawfficer Donut,這也是第二代警貓的名字-一個擁有虎斑的小傢伙。因為有了警徽的前例,這次他們更用心的尋找第二代警貓,不僅在面試過程測試小貓在遊戲時間的反應,跟蹤人類的動作等能力,十分用心且噱頭滿滿,尤其連警貓的名字都有經過投票,第一個最受歡迎的就是警徽,而票選第二就是Pawfficer Donut,這也是第二代警貓的名字-一個擁有灰色虎斑的小傢伙。(圖/翻攝自TroyMI_Police@twitter)



在經過一系列的徵選活動,Pawfficer Donut正式在5月11日星期五宣誓就職,宣誓現場要求牠舉起右爪,以便發誓,牠還擁有了自己的徽章。在經過一系列的徵選活動,Pawfficer Donut正式在5月11日星期五宣誓就職,宣誓現場要求牠舉起右爪,以便發誓,牠還擁有了自己的徽章。(圖/翻攝自TroyMI_Police@twitter)



警局還十分可愛的做了張Pawfficer Donut與甜甜圈的合成圖。警方還十分可愛的做了張Pawfficer Donut與甜甜圈的合成感謝圖。(圖/翻攝自TroyMI_Police@twitter)



更熱烈歡迎Pawfficer Donut的上任。更熱烈歡迎Pawfficer Donut的上任。(圖/翻攝自TroyMI_Police@twitter)



未來Pawfficer Donut實際上就是特洛伊警局的代言人,更將幫助提高對寵物領養的意識,並藉由#AskPoliceCat與社區中的人進行互動,尤其誰能抗拒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呢?而Donut也不會24小時都待在警局,平常也會有專門照顧牠的警員帶牠回家,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牠工作過度,尤其特洛伊警局還為牠合成許多可愛的貓圖,看來已默默成為一間貓奴警局了!

遴選第二代警貓時的精彩片段





Pawfficer Donut就任時影片

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