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「跨時空」甜蜜示愛 親好親滿李國毅

▲李國毅、謝欣穎終於坦白彼此心意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,2018.05.23)
▲李國毅、謝欣穎終於坦白彼此心意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,2018.05.23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1006的房客》即將進入完結篇,繼上周公布許光漢是隱藏大魔王讓劇迷崩潰外。李國毅、謝欣穎之間的感情線也讓粉絲狂敲碗,因兩人每天只有46分鐘的時空融合時間,在經過一連串案件的發生後,李國毅、謝欣穎終於正式面對彼此的情感,甜蜜劇情狂撒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劇中,謝欣穎為表明自己的心意,還透過2017的李國毅充當「跨時空通訊軟體」,傳遞訊息給2018的李國毅,讓2018的李國毅興奮得像是第一次戀愛的小男生,謝欣穎笑說:「程家樂(劇中角色)她太勇敢了,要是我自己有喜歡的男生、我不敢這樣表白,我是被動型。」

▲李國毅、謝欣穎親好親滿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,2018.05.23)

李國毅、謝欣穎在《1006的房客》中確認彼此心意後,浪滿唯美的吻戲親好親滿,李國毅還化身霸道男友,規定謝欣穎的裙子不准太短。問及若是現實只能與戀人相處46分鐘,會如何度過?李國毅則想要幫對方剪指甲,他笑說:「會很怪嗎?因為我覺得這行為蠻親密的,過程當中也能夠與對方好好對話,蠻好的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