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自撞魂斷北宜 住戶冷血PO文:別死在我家門口

▲男大生自撞魂斷北宜,住戶冷血 PO 文:「別死在我家門口。」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▲男大生自撞魂斷北宜,住戶冷血 PO 文:「別死在我家門口。」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北宜公路昨( 22 )日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 21 歲的陳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北宜路三段( 16.5K 附近)時,不慎在轉彎處打滑,撞上停在一旁的自小客車,陳男腹部受到嚴重鈍挫傷造成內出血,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。事發當下,一名附近住戶拍下車禍畫面,並上傳臉書寫下「不要死在我家門口」,冷血行徑讓大批網友看了超火大,憤而號召肉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住戶在臉書 po 出多張車禍現場照片及影片,只見臉色蒼白的陳男倒臥在地,一旁圍著 10 幾名熱心民眾替他加油打氣;而該住戶卻冷眼相待,不僅不上前幫忙,還發文寫道「再呸阿!在我家門前耍什麼帥?」甚至稱吐幾口血感覺會死掉又好像不會死,最後更以諷刺口吻調侃「加油,不可以睡著哦!不要死在我家門口」。

▲原 PO 上傳車禍畫面,並寫道「不要死在我家前面」,引發網友一陣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紛紛痛批「沒口德就算了,還不懂的尊重,睡覺時小心別做惡夢蛤」、「管不了別人想說什麼,但可以先管好自己」、「留點口德吧傻眼」。也有不少網友要他將貼文刪除,沒想到他不僅沒有悔改,還嗆「我問心無愧有啥好刪」,認為自己沒有詛咒對方、沒有消費死者,目前該貼文已設定為不公開。

陳男家屬得知此事後,氣得到該名住戶家門前痛罵。有網友指出,該名住戶已在昨日向陳男誠心道歉,並附上一張下跪上香的照片,盼能早日平息風波。至於陳男確切車禍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▲原 PO 昨( 22 )日已下跪上香,誠心向陳男致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