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對余祥銓臉書文滿臉問號 余苑綺爆弟病況

▲余苑綺產後恢復良好。(圖/年代提供 , 2018.5.23)
▲余苑綺產後恢復良好。(圖/年代提供 , 2018.5.2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余苑綺今日參加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她受訪時談到弟弟余祥銓的憂鬱症病況,被問到弟弟臉書發文,她一臉黑人問號,似乎不太贊同「中暑」之說,她透露弟弟目前的心情,「這一兩天他就是很內疚,覺得又讓爸媽擔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余苑綺被問到有媒體爆料弟弟病況是因自覺拖累大姊余筱萍選情,她回應,「那個事情他也算是耿耿於懷,我姊說:『算了吧!』我傳LINE關心他,『爸媽都覺得你長大了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』他陸陸續續都有發作,但新聞報出來,說他不好,他總是笑笑帶過,可能他自己沒辦法調適,還是要去醫院。」被問到余祥銓臉書發文,她一臉問號,「中暑啊?中暑……反正就是他的情緒、心情很糟糕。」

▲遭爆憂鬱症病情後,余祥銓首度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5.23)

她透露余祥銓目前回家休養,相較發病前比較沒耐心、話多,目前正在調養恢復中,至於他的演藝圈之路,身為姊姊的她不擔心,「我覺得這是他喜歡做的事情,所以我們也不會逼他退出,希望他聽從醫師治療,要定時就醫。他覺得心情好就會出來。」手足之情溢於言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