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獻吻冠軍30秒 50位參賽者現場暴動

▲三上悠亞一出現,現場50名參賽者暴動。(圖/翻攝Twitter , 2018.05.23)
▲三上悠亞一出現,現場50名參賽者暴動。(圖/翻攝Twitter , 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4歲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,日前來台灣上外景節目引發暴動,近日日本綜藝節目也邀請她成為「闖關獎勵」,現場50位男性民眾闖關進行廝殺,剩下一位優勝者可以獲得與三上悠亞接吻30秒的機會,讓現場男性瞬間熱血沸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三上悠亞受邀綜藝節目,成闖關獎勵。(圖/翻攝Twitter , 2018.05.23)

日本綜藝節目《サバイバル・キス》最新一期,邀請50位男性參加闖關活動,第一階段參賽者必須要從黑衣人身上,奪下20顆晉級的轉蛋,第二關由剩下20人分兩隊玩躲避球,在不能攻擊的狀況下,撐最久的那隊獲勝。

▲三上悠亞在日本AV界人氣很高。(圖/翻攝Twitter , 2018.05.23)

第三階段參賽者要挑戰平衡感的障礙賽跑,由勝出的前五名用嘴頂著玻璃上印有嘴唇的貼紙,不過這關卡居然耗時50分鐘,還有三人存活,工作人員見狀加碼在他們腿上放水杯,水滴出即失敗,最後由阿部隆太獲勝,幸運獲得女神的吻。

▲▼阿部隆太獲勝,得到三上悠亞30秒的吻。(圖/翻攝Twitter , 2018.05.23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