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「黴菌套房」藏針筒藥丸 網驚:房東張淑晶

▲原 PO 入住後,發現不僅床變得很髒,沙發下還藏有針筒、藥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原 PO 入住後,發現不僅床變得很髒,沙發下還藏有針筒、藥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又是張淑晶!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過網路尋找新北市新莊區附近的租屋處,看中一間位於輔大捷運站附近、月租 12000 元的套房,她付了訂金 5000 元及押金 2 萬元後搬入,怎料房間卻和當初看的時候完全不一樣,不僅床變得很髒,沙發下還藏有針筒、藥丸。有其他受害者看了後直指「房東是張鼠精(張淑晶)啊!」呼籲大家租房子千萬要小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網路上看到這間套房的租屋資訊感覺不錯,便透過 LINE 和房東聯絡。奇怪的是,從看房到確定租屋的過程中,房東都從未露臉,皆以通話告知鑰匙在哪,「從看房到付訂金,房東從來沒出現過,但想說這間不錯很乾淨,也很符合需求,於是付了訂金 5000 給房東預留」。由於原 PO 要等到 5 月底才能入住,房東又再要求付押金 2 萬元。

▲原 PO 看房時,整間房乾淨整齊,感覺舒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怎料原 PO 20日搬進去後,卻發現整間房的環境整潔和當初看房時差很多,不僅床變得很髒,還在沙發下找到針筒、藥丸,就連冷氣不論開多強都只有送風模式,氣得她向房東反映,並要求退還押金。沒想到房東竟可憐兮兮地回「我們也不好做事 ,這樣誰來體諒我們」,甚至說「在 LINE 上有講就是達成契約,你們就得履行」,還反控原 PO 拿照片攻擊她。

▲原 PO 搬進去後,發現房內整潔和當初看房時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少網友看了貼文後心有戚戚焉,紛紛直指「這就是張鼠精啊」、「她就是張鼠精,我差一點成為她的肥羊,看房的過程中從頭到尾一直電話遙控,但人都不出現,還一直盧我,讓我立馬匯款,還不用簽約,超傻眼,所以各位租房真的要非常小心」、「張淑晶又出來亂了」、「對話記錄要留著,轉帳紀錄還在的話,可以提告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