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/粉絲為了搶拍BTS 擠斷機場自動門

▲粉絲機場追逐BTS。(圖/STARK YouTube , 2018.5.23)
▲粉絲機場追逐BTS。(圖/STARK YouTube , 2018.5.23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(BTS)」14日赴美國洛杉磯,出席20日的「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(告示牌音樂獎)」,今(23)日早上回韓國,使得仁川機場湧入大批粉絲接機,但因為人數眾多,在追逐偶像的過程中,竟把機場的自動安全門給擠斷,場面十分混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TS在本屆《告示牌音樂獎》打敗小賈斯汀、亞莉安娜·格蘭德、黛咪·洛瓦特、肖恩·曼德斯等大咖,二度抱走「最佳社交媒體藝人」殊榮,典禮結束後昨返韓,今早抵達仁川機場,湧入不少媒體及粉絲守候。而7位成員一踏進入境大廳,在前往保母車的路上,湧入大批粉絲拿著相機跟隨搶拍,過程不斷推擠,使得場面相當混亂,也把一扇自動門給擠斷,相當誇張。

▲BTS二度抱走「最佳社交媒體藝人」。(圖/BTS Twitter , 2018.5.23)

BTS明將舉行記者會,帶著新作品與韓國媒體及粉絲見面,也將於7月7日來台,與iKON、MAMAMOO、Red Velvet、SEVENTEEN以及VIXX等團出席《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》拼盤演唱會。

▲粉絲機場追逐BTS,導致自動門鬆脫。(圖/STARK YouTube , 2018.5.23)



▲自動門鬆脫於1分14秒處。(影片擷取自STARK YouTube , 2018.5.23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