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創業慘賠千萬 卻有500萬驚人消費力

▲吳亞馨被爆曾在片場丟助理芭樂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▲吳亞馨被爆曾在片場丟助理芭樂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亞馨經歷合約糾紛、李宗瑞事件,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專心在自己內衣事業,目前為止已砸千萬投資,幫媽媽開的火鍋店也已收攤,即使事業不順吳亞馨仍是百貨公司超級貴賓,年消費高達500萬元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吳亞馨在百貨公司消費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亞馨砸千萬投資內衣事業,在裝潢方面慘被騙錢,導致店面遲遲無法開張,加上耗資500萬幫媽媽開火鍋店,生意不佳慘澹收店,不過這些似乎不影響她的經濟狀況,百貨公司櫃姐透露,吳亞馨是某品牌的超級貴賓,年刷500萬元,擁有非常驚人的消費力。

▲吳亞馨淡出演藝圈,經營自己內衣事業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3)

吳亞馨目前無接拍戲劇,上部作品停留在3年前《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》,當時被爆因一張無修圖照流出,在片場怒丟助理芭樂。在感情方面,曾與朱孝天、張承中傳過緋聞,都無疾而終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