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達生日Lulu隔空放閃 甜喊「大酷哥」

▲阿達找來嚴正嵐合唱新歌〈明天的煩惱〉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5.23)
▲阿達找來嚴正嵐合唱新歌〈明天的煩惱〉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5.23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影、歌、視多方發展的阿達,去年6月推出個人專輯《最中二代目》,今年選在5月23日生日這天,推出最新單曲〈明天的煩惱〉,特別找來嚴正嵐跨刀合唱〈明天的煩惱〉,由阿達一手包辦詞曲及製作,談到與嚴正嵐的合作,阿達說:「嚴正嵐在這首歌裡,由聲音表現出的陪伴感,就像是最累的時候,你會希望有一個甜美,卻不失溫暖的聲音陪伴你。」認為好友的詮釋相當到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阿達的緋聞女友Lulu在IG上PO文祝福阿達生日快樂,Lulu甜喊阿達「大酷哥」。(圖/翻攝IG, 2018.05.23)

阿達今(23)日歡度31歲生日,緋聞女友Lulu隔空送上祝福,她在IG甜蜜喊阿達「大酷哥 」,「雖然我看不懂你那些hip hop 的T-shirt,就如同你也看不懂我的日系在搞什麼,不過沒關係我還是覺得you cool,祝大酷哥523生日快樂,讚讚讚 !」並PO出2人的甜蜜合照,閃瞎一票粉絲。

▲阿達新歌MV,遠赴葡萄牙里斯本取景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5.23)

談到今年生日願望,日前因錄製節目而摔傷尾椎的阿達苦笑說:「我最近還腸胃炎,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然後所有人的薪水都能夠真正地往上成長。」他用正能量,希望現代人都能拋開煩惱,放寬心向前看,如同歌詞說寫道,「人生很難,時間不停地走,但就算難時間還是會走,明天的煩惱就留給明天吧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