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迷瘋狂!蒼井空曬閨密聚會照 鄉民看到都跪了

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有張可愛童顏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8)
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有張可愛童顏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的朋友們都慶祝我的婚姻」!34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今年元旦閃嫁DJ男友NON,表示對方「接受我以前工作」,得到各方祝福。今(23)日蒼井空在社群PO出多張聚會照,照片中7位閨密送上蛋糕祝賀她的新婚生活,仔細一看,這7人竟是今昔在AV界的明星女優,鄉民們看到8人難得同框都非常興奮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蒼井空(左三)難得與好友吉澤明步(左起)、Mihiro、希崎潔西卡(右起)、西野翔、希志愛野、香澄果穗、麻美由真聚會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3)

蒼井空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吉澤明步、Mihiro、希崎潔西卡、西野翔、希志愛野、香澄果穗、麻美由真開心與蒼井空合影,8人都露出燦爛笑容,前方桌上還擺了3個可愛的小蛋糕。蒼井空說,身為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第一任隊長的她,原本約好跟第二任隊長麻美由真、第三任隊長希志愛野吃飯,沒想到一進餐廳包廂竟看到第一代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成員與好友們,讓她非常驚喜,還笑說自己素顏,「早知道就穿得漂亮一點。」笑翻眾人!

▲蒼井空(左一)拿著汽球開心與姐妹合照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3)

她還感慨地表示,雖然多少聽聞AV業界及女優引退後的一些消息,昔日一起工作的朋友也各走各的路,但看到好姐妹們依然容光煥發,還能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,讓她覺得非常開心。

▲吉澤明步(左起)、Mihiro、蒼井空是AV迷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2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