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見路人生日變忌日 李聖經不想死「倒貼富二代」

▲李聖經(左)為了活下去,倒貼李相侖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3)
▲李聖經(左)為了活下去,倒貼李相侖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3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韓劇《想停止的瞬間:About Time》前(21)日晚在韓開播,故事講述能看見別人與自己死期的崔Michaela(李聖經 飾),在遇到李道河(李相侖 飾)後,壽命時鐘不但停止倒數,甚至還延長壽命,讓她誓死也要扒著他不放,卻意外讓對方對自己的情感漸漸發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劇首集崔Michaela就遇上交通事故,看見一對夫妻逃過死劫,而丈夫恰巧生日,結果她發現男生壽命只剩1分42秒,難過的跟他說,「擔心」、「謝謝」與「愛」都不要因為彆扭而錯過說出來的機會,要珍惜並把握當下,更提醒他太太,請好好的陪在老公身邊,結果不久後先生就死亡,生日瞬間變成忌日。

▲李聖經為了延長壽命,耍盡手段誘惑男主角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3)

崔Michaela劇中有著能看穿別人壽命的超能力,而自己只剩100天能活,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她,遇到李道河後,發現對方不但能暫停死亡倒數,還能延長壽命,為了夢想,決定死命扒著他不放,更不時出現在他周遭,還提出「交往」的離譜請求,讓李道河以為是精神病患,卻也因為她死纏爛打的精神,漸漸對崔Michaela產生好感。

她從小發現這奇特的能力後,曾試圖雞婆想解救即將死亡的人,卻發現其實死亡是注定的事實,怎樣都無法插手改變,所以平靜看待死亡,直到遇見能延長壽命的人出現,才讓崔Michaela更有動力活下去,努力完成夢想。《想停止的瞬間:About Time》在愛奇藝台灣站、LINE TV、KKTV、CHOCO TV可收看。

▲李相侖可以暫停女主角壽命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 , 2018.5.2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