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電新訂單助陣 美桀6月營收拚新高 下半年還有車燈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電感廠美桀 (5255-TW) 表示,已經順利通過國內 2 大筆電代工廠認證,6 月將正式出貨,單月營收有旺拚新高,另外車用布局也將先在車燈開花結果,預計第 3 季開始出貨,都將是今年營運新動能,推升公司全年營收力拼 20 億元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另外,之前主要動能的電競及挖礦,美桀表示,4 月客戶拉貨確實下滑,不過 5 月開始也已經恢復先前水準,也將為營收增溫。

美桀表示,今年公司遇到 2 大問題,其中一個是新台幣匯率,讓公司今年第 1 季苦吞約 500 萬元的匯兌損失,不過第 2 季應該有機會回沖,甚至還能轉為匯兌收益。另一個問題則是營所稅率增加。

對於今年的主要產品狀況,美桀表示,經過接近 2 年耕耘的筆電,終於取得 2 家客戶認證,同時也已經開始下單,6 月就會供貨,將由重慶廠出貨。美桀預估,一體成形電感出貨量,將從單月 3000 萬顆倍增到 6000 萬顆。

美桀指出,國內主要代工廠,包括鴻海 (2317-TW)、廣達 (2382-TW)、仁寶 (2324-TW)、和碩 (4938-TW)、英業達 (2356-TW) 及緯創 (3231-TW) 等,他們的筆電產線都在公司重慶廠車程 2 小時範圍內,是公司最大優勢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